Pages

Wednesday, January 8, 2014

“蒸”的不好吃

         我在网上看到很多蒸煮法的食谱, 最近说要减肥, 所以就健康煮, 应了那个重口味的老公, "健康的食物不好吃" , 哇咔咔......今早他前去工作时, 和我下订单今晚要吃的食物了。

这两道蒸煮法,老公说:“蒸的很难开胃”;对我来说,我是家庭主妇,是有责任做些健康的食物,希望大家健健康康的,这样的蒸法菜肴,我完全可以接受,也很喜欢。

蒸香菇肉丸

蒸番茄豆腐肉丸

肉丸简介:
肉碎调味:
酱清、薯粉、花雕酒、胡椒粉(随意,我有加一些萝卜)腌15分钟,搓成肉丸,摆盘即可。
蒸约8-10分钟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