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Monday, January 13, 2014

2014第二个周末

11-01-14星期六

早上去茶室新葆记吃云顿面。茶室里有很多新春礼蓝,农历新年气息很浓。

Jusco去,买了白兰氏鸡精礼蓝,里面有21罐鸡精,新年要送礼娘家的,才10am出,收银台开不多,又人山人海的,大拍长队。

不知不觉逛了3小时多,午餐又到了, 问来问去吃什么的,到头来就吃叉烧饭咯,哈哈。。。

4.30pm, 老公开工油漆了,天色不对劲呀,天黑黑,要下雨似的,我默默祈祷,还好老天爷可怜我们 (*^__^*) 嘻嘻……



7.30pm才油完铁门和篱笆铁支。 晚餐打包虾面。
就这样,星期六过去了。



12-01-14 星期天
        今天老爷生日,一早我为他唱了生日歌,祝他心想事成,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。
他和往常一样,都说生日没什么特别的,普通就好。

        梳洗后,我们一起开心的去买早餐,逛逛pasar 走到鱼摊面前,看到明虾的价钱,哇,飙升到RM85/kg, 太离谱了。上星期,我到pasar要买时,竟然没有一个摊子都没有售卖,今早,全部摊子却有买,这样让我联想到,鱼商们是不是沟通好了, 在同一个时期,高的价钱,一起大赚新年钱??? 结果我们不要和钱过不去, 决定不买

        看看家里的花花草草,是时候添加一些新春花卉了。 花圃里,年花、人潮很多。我偷偷拍了几张,难得看到这么多灿烂美丽的花卉。买了3包泥土和两棵花回去,翻种摆放后,感觉焕然一新。
花圃里的大吉,真的很大



        晚餐时间,当然由今日主角决定要吃的食物,“要吃什么好?你要吃什么?”这个问题,重复了很多次,结果列,还是我来决定,吃烧鱼~
寿星公马上同意,快快去order了。




晚餐回家,还有饭后甜品,是我煮的花生汤,而不是蛋糕哦。其实生日不一定要有蛋糕的,最重要的是,他说能和我开开心心一起度过每一天。(我在偷笑。。。,我有要买蛋糕,他说不要,我省钱了咯, 能不偷笑吗? 哈哈 )

须要焖煮很久的花生汤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