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anuary 3, 2014

01-01-2014 好

很想设立自己的部落格很久了, 终于今天开跑了。
1月3号14年, 1314 一生一世, 4季春天, 快快乐乐的, 生活才会过得多姿多彩。

1月1日 2014 年, 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开始。
早上起床, 夫妻二人各自行动。
我到厨房冰箱面前, 老公到客厅,各自写下了一个象征今年的代表字。
当我去看看老公写的代表字时,我突然吓了一下, 原来都写了"好"。
真希望这个"好好", 马年真的来到我的家。



今天新的一年,新的开始,今天精彩生活:
1)早餐我们去吃兴记的云吞面和水饺面,通告 "面包茶水起价1角至2角”,看来今年是涨 涨 涨啊。
2) 餐后,去福灵宫拜拜,碰巧今天是农历十二月初一;
3)再去Perodua Sales的服务柜台领取JMR9xxx的路税和保险单。
4)在Giant 闲逛,很有农历新年的气氛
5)去Jusco 老公帮他大哥买新年衣服,终于选到了~ 开心的回家了,却忘了买面包。
6)已经两点多了,途中转去Maslee便利店,买了面包和1把菜心。回家做简单的鸡蛋面包当午餐,再配一杯咖啡,还蛮享受的。
7)老公清洗两辆车了,这些年来,辛苦他了。
8)我啊,就拔草,清理小花园,无意发现了一颗富贵花。。 开心的直喊老公过来看。

发现这小小的富贵花苗,真叫我兴奋不已,(*^__^*) 嘻嘻……

9)晚餐本来要下厨的,结果我懒惰了,老公说:“今天假期,你就放假吧!”

这样简简单单的一天,我觉得很幸福,只想和他说:“有你真好” 。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