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February 27, 2014

有忧有喜的一天

忧忧的脸
今早, 和老公提起说要回娘家住上一个礼拜。
弟妇在坐月子, 我也可以帮帮忙,
同时也可以多和家人聚在一起。
上次见到我父母, 是在大年初一, 
快要有一个月没见面了, 我最想念的是妈妈。
老公是有点不舍得我回去啦,
而我呢, 当然也有不舍,但是偶尔的小别,
据说是可以胜新婚的,哈哈(*^__^*) 
所以,我坚持回去,
老公送我回去后,
接下来的日子就要一个人过了。
回新山家,一个人
早上早餐,一个人
放工回家,一个人
回家晚餐,一个人
晚间看戏,一个人
夜晚睡时,一个人。。。
老公:“一个星期很快过, 严格来说,就5天半而已!”
老公脸黑黑的, 去上班了。。。
送老公去上班, 看到搁置在一边的椰子,
我拿了3个家伙把它扒开了。 
结果弄了半个小时多,椰子是坏的,
不能吃,丢进垃圾桶了。
用完了力气, 我的脸也黑黑了 。。。



欢喜收获
帮人在淘宝代购这么久了, 我今天第一次收到额外的小钱哦
顾客把剩下的钱赏给我了。 
我开心不是因为RM6.83,而是顾客满意我的代购服务。 
希望代购生意会越来越好。 
有谁要找淘宝代购的, 可以到我的专页新山天天(淘宝空运代购
留言给我,我会尽快回复的。
备注:我只是兼职代购,恕不接急单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