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February 16, 2014

元宵节 + 情人节

~14/02/2014 农历正月十五~

马年的元宵节,碰上了西方的情人节。 
很多网友在面子书分享说,
这是难得的19年一次中西方情人节,
我也不晓得是不是, 哈哈

在家闲着,不懂要煮什么好,
想庆祝情人节,又不想到外面当萝卜,
所以就简简单单的,去Jusco
买了一只Teriyaki鸡, 一个蛋糕,
动手做了芒果沙拉,煮了意大利面,
来点排盘装饰,然后摆上桌面,
再放上一对小熊 、一盒巧克力及一瓶果汁,
原来也可以有浪漫的感觉,(*^__^*) 嘻嘻……
老公回到家,我们可以慢慢的边吃边看戏。

也许很多人看到了,会说:“哇,吃得完吗?”
当然是吃不完啦,结果整个蛋糕都收起来,
放在冰箱,改天再慢慢吃。。。
这看这一餐不是情人节餐,是增肥餐吧!


写完了我的行动庆祝, 倒回去我的他,他为我准备的早餐。
他的准备哦, 就是打包素斋餐,他说今天是十五。 
素米粉 + 素叉烧

面+ 芋泥卷
这个芋泥卷,很好吃。
很感谢他发现这个芋泥卷,
在我称赞他时,
他说是乱买的,也不懂里边是芋泥。
还以为他是用心找到好康,
原来是误打误撞的,
不过这餐吃的很开心,
难得他一早要上班,还得提早起身去打包。
芋泥卷,我已经把你纳入我最爱的食物之一了。


在这里,祝大家

情人节快乐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