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February 27, 2014

2014第8个周末-小妹到

星期四 20/02/14,农历正月二十一,柔佛古庙游神
今年没去观看热闹,因为害怕塞车、会超累,
隔天老公还要上班等等的因素。
那天晚上,在家等我的小妹来,
她本来星期三晚上到我家,隔天搭隔壁的顺风车去关卡,
谁知道,原来她还没买车票,还等到6点放工后,
回家梳洗,再赶去车站问票买,结果扑了个空。。。
我的天呀,小妹你呀,可不可以做事前,先规划好~
没办法啦,她唯有买隔天一早的第一班车,
直接到关卡和朋友集合,她交代我说,
面试后,他的朋友会送她到我家。
我担心晚上游街, 不晓得她们会不会迷路,担心她的安全,
等到晚上10点多,小妹没有打电话给我,
我打电话给他,她也没接,15分钟后,
她竟然sms了4个字给我:“在看游街”
我啊, 加上老公啊, 气得无话可言。
结果1.am多才到我这里。


隔天:星期五 21/02/14
她赖床睡到11.30am.
我问他:“买几点的车票回去?
她:没买。。。
我:蛤,做么没买,你要怎样回马六甲?(星期五很难买到车票)
她:我来不及,朋友在等我
我:那么明天才会咯
她:也是可以
那么干脆请多一天的假期,星期六才回马六甲。

说真的,很难得我们姐妹可以聚在一起,聊了很多~
下午带她去购物,买了5件衣服,我两件,她3件,
(她要还我钱,我说不用啦,不是很贵,她二话不说,我听到谢谢了)
还有,我们也买了一些火锅料,晚餐就来个3人聚餐~

吃饱晚餐, 问小妹要不要在出去走走逛逛,她马上点头。 
带她去逛内在美,结果买了两套约RM120。 
她说要请我们喝Starbucks的咖啡,因为她有两杯免费的~
我们要了dark mocha 和 latte. 
边走边喝着咖啡,她看到了Coolstick ice cream RM3, 又买来试试看。
太甜了,都说不好吃。
要知道更多的coolstick ice cream, 可以看这里,慢慢爬文看看吧! 



星期六 22/02/14
吃了兴记云顿面、水饺面和肉碎面,小妹她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去车站了。
在车站买到了12.30pm的票,还遇到了大弟弟的好朋友-啊汉.
在等候时间,11.30am的巴士故障了,结果用12.30pm的巴士交替。
结果,妹妹搭的巴士,半途没有冷气, 她说她已经”chao da"了~

感想:也许在家我最大,总觉得妹妹还小(其实她也不小了)
希望妹妹以后会学会交代、规划,
总是觉得她有些不该有的态度是时候要改变了,
或者说等她经历了多一点的工作经验,
她也许会变得聪明些,精明点,
她那随心所欲的态度,偶尔的放纵还可以接受,
毕竟长大了,应该让父母放心,而不是操心。

星期天 23/02/14
事项1
去二姑(老公的二姐)家拜年, 
他们家的"农场"种了很多水果树,
有苹果、梨、葡萄等

事项2:
在facebook, 看到有网友要求jusco 的stamps, 
我心奋不已,因为我也在收集。
当天Jusco优惠Milo特价, 我们买了很多

收集期限到22/06/2014, 还有4个月的时间, 
现在收了31张(2张捡到的((*^__^*) 嘻嘻,3张小妹给的)
到时我想一定可以拿到其中一把刀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