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February 11, 2014

2014第6个周末

08/02/14 星期六 (年初九)

初九,我和老公到麻坡旺来茶室,
要吃我们常吃的鱼丸面,
碰巧,档口今天休息,没有开档。
我们只好去JUBLI INTAN 后面的茶室,
要吃粥的档口,已经不在了,
只好选择“老李鱼丸面”
吃后,我的个人口味评价:
鱼丸面的料不多,面还可以,
可我就是习惯了旺来茶室的味道,
所以老李的,对不起,不符合我的口味。。。
虽然说不符合我的口味,可是档口的生意却好的不得了,
光顾该档口的人潮,络绎不绝哦~

早餐后,我们回娘家了。
爸爸妈妈趁难得的假期,
一早二人就出发去云顶享受了。
家里还有妹妹和外甥女,
我们逗留了1个半小时,
就前往马六甲市区逛逛了。
把车子停泊在Mahkota里,
然后步行到英雄广场 dataran pahlawan.
农历气息 + 情人节

闲逛的走到了红屋区,旅游景点,
好热的天气,好多的游客。。。
不知不觉来到了我们的目的地,
天德宫注生娘娘,祈求早生贵子。
走得累了,渴了,到许留山吃冰,凉快凉快下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