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aturday, February 14, 2015

2015年情人节

由于农历新年的气氛, 我们专注的是: 羊年前的的最后一个周末游!我们到处去溜达shopping, 感染农历年的气氛, 人山人海的,完全盖过了这个情人节的日子。 午餐的麦当劳盒子,无意间给我看到了适合情人节的词语!(*^__^*) 嘻嘻……
对我的另一半, 我可以说是:Double Satisfaction!! 
我的另一半说: you are the ONLY ONE!

逛街逛到累了饿了,我很想念曾经吃过的kuey tiao hailam, 主厨师傅换人, 结果味道不理想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