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October 2, 2014

妈妈动小手术

26/9/14~星期五(妈妈动小手术)
妈妈呀妈妈,前两天我担心死了。。。 
检验报告说尿液很多泡沫蛋白,还有血丝。
赶紧去医院检查,原来是膀胱结石,
影响肾功能, 肾也开始有点肿胀, 
必需赶紧切除那个1.6cm大的结石。
星期四听了检验报告,星期五动手术,
星期六出院,20/10/18复诊。 
还好妈妈有医药卡的保障,
医药费全由保费承担。 
有小妹和表妹看顾妈妈,我没赶回去,
就用电话联系,时不时就问看妈妈怎样了,
听到妈妈手术室出来了,她还大吐一场,
暂时还不能进食,还吊水, 
我很心痛,妈妈她受苦了。
星期六一早我们就到医院看望妈妈,
妈妈说不用担心,等下就可以出院了。 
看到妈妈有说有笑,我的心安定多了。
接下来的日子,我务必要一直提醒妈妈,
要多多喝水,多吃蔬菜水果,少盐少糖少油少煎炸。

说真的,我承受不了这样突如其来的状况,
希望妈妈往后健健康康,快快乐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