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October 2, 2014

2014第38个周末(1天喜,1天忧)

2014第38个周末 
20/9/14星期六-娘家姐妹聚会乐(欢喜一天)
21/9/14星期天-舅舅留院观察(担忧一天)

20/9/14星期六-娘家姐妹聚会乐(欢喜一天)
由于侄儿满满要做PR的准正,爸妈星期五去新加坡了,顺便住上3天闲逛当度假。 家里还有我的姐妹淘,阿凤啊虾舒绮,还有楹楹,我可爱的外甥女。这天他们准备午餐给我们吃嘞,所以我新学了一道菜 ~炒包菜蛋。还有一道蒜姜蚝油香煎鱼。

下午,和堂妹们闲聊拼布时,有个水果贩来兜售AA级的番石榴,讨价还价的,原本一粒RM4变成了3RM11。要是下回遇上他,我还会在买,难得果肉肥硕新鲜,里面的种子也不多,清脆清甜的,好吃!他在对的时间来我娘家兜售,销量不错哦,就有我、妹妹、堂妹们及伯伯的光顾, 好歹有上百元哦。

还有家里对面开了个小档口专卖Putu Piring, 一片RM0.50,妹妹第一给光顾,结果等开档开炉,也等上了1个小时。 看着楹楹玩着我做给她的3个布球,很有满足感,有时会想, 到底小孩喜欢怎样的配色,为何我觉得最不好看的,是她最喜欢的。。。

晚餐我们一伙人就去麻坡好姐吃烧鱼面粉粿,到达时下着绵绵细雨,担心淋雨会感冒,没想到工作人员贴心的递上了雨伞,妹妹们有种受宠若惊的感觉,大赞他们的人情味,哈哈。 6个人花费了RM50++ 蛮值得的。


21/9/14星期天-舅舅留院观察(担忧一天)

一早的,大伯已经买早餐回来了。两包mee poh两包云顿面,一直以来我以为家婆家翁都喜欢吃云顿面,结果我和老公把mee poh吃了,当时老公也没留意,以为全是mee poh.  

大伯过后问:“你们喜欢吃mee poh吗?"
我说:“阿爸啊妈他们喜欢吃云顿面,留给他们吃”
大伯:“一直以来,阿爸阿妈他们是喜欢mee poh的”
我:“Aiya, 我原来一直不知道哦。。
吃完了、说完了,来了个坏消息。。。

大伯说,舅舅(家婆的弟弟)16/9/14就住院了,因为糖尿病风险,所以舅舅之前受伤的脚趾已经动手术切除了。 原来大家都知道这个事情哦,就我们不知道。 理由很简单,大家不要家婆担心,怕情绪受影响,所以等到家婆眼睛复诊后才告知他。希望舅舅早日康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