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hursday, July 10, 2014

2014第27个周末-牛栏面+客家面+烤鸡翅膀+黑美人西瓜+富贵花

06/07/14 星期天

牛栏面,我第一次尝试, 不错。 以前都会拒绝说不要order,现在老公叫来吃,一直叫我尝试看看,我硬着头皮吃,还好可以接受。另外叫的客家面也不赖。
牛栏面
客家面 
客家面的配汤-褐色的,起初以为是鱼片,原来是鸡蛋
普通的点心,个人觉得猪味很重。

如往常一样,吃了早点,去逛shopping, 买点干粮和日用品就回家了。由于早餐很迟吃,所以午餐没吃。之前老公就兴致勃勃的选了鸡翅膀,回到家马上清洗腌制,说烤翅膀当下午茶。
很难得他做给我吃, 兴奋期待。 可是, 他尽然对厨房用品的摆放不熟悉,要用个东西就喊我,我拿给他了,才想去客厅看书等吃,他又喊我了:“那个托盘在那里?” 哎。。。

我就这样, 在厨房和客厅走进走出的。。
~“锡纸你放哪里哦?”
~“那个BBQ酱还有吗?”
~“等下要涂garlic honey,可以帮我吗?”
~“我找不到涂酱的刷把。。?”
~“温度要调多少度好呢?”
~“老婆,时间要多久?”
~“...... ...... ...... ..... ” 等等

我倒觉得,还是我来就好。。。 我想回去呀,毕竟这是今年他的第二道菜,不懂用品用具摆放,情有可原啦。
终于好了,满屋飘香的烤鸡翅膀。好吃好吃真好吃,(*^__^*) 嘻嘻……

大热天,吃了烤鸡翅膀,再来冷冷甜甜的黑美人西瓜,享受这个片刻的美好。 

吃饱了, 休息了,到屋前的草地翻种,修剪花草。前阵子富贵花的种子, 收了很久,现在可以入土了,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发芽。。。


这样简简单单的生活,我觉得很幸福,你赞成吗?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