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July 2, 2014

2014第26个周末-Birthday Celebration(2)

29/6/14 星期天

回娘家日~ 好久没有看到外甥楹楹和洋洋了,还有侄儿满满。。
回到妈妈家,妈妈说冰箱有个蛋糕给我的,还祝我生日快乐,感动。。
更感动的是,蛋糕是弟妇丽云亲手制作的,大着肚子的她,辛苦了一整天,只为给我个 Big Surprise! 她上个月才开始学烘焙, 一个月,就能做出这样好吃的蛋糕,厉害啊!
我拿出蛋糕时,两个妹妹突然唱生日歌。。难得3姐妹聚在一起。

巧克力层次的蛋糕体, 真会让人吃个不停 Yummy yummy..

其实蛋糕是饭后才拿出来吃的, 之前还有和妈妈一起准备的午餐, deng deng deng...请看,
有我爱吃的sambal 虾、姜丝鸡肉、煎鱼和包菜,还有一个汤(忘记拍了)。。

现在水果季节, 弟弟和爸爸都忙着果园跑,很难见到他们,可是却有他们带回来的榴莲和山竹,让我吃到新鲜的,香甜的, 名种的榴莲: 103、101、红虾、珍珠、竹角等。。

 妹妹为了开榴莲,手滑不小心的被榴莲刺伤了,她还笑说没事,小事不痛,服了她。


我祝我的家人和我爱的人,心想事成,顺顺利利,健健康康。甜蜜的家人和回忆,我会珍惜一辈子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