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Friday, January 30, 2015

西美烘焙课程

30/01/2015 星期五,参加了西美主办的烘焙课程。
这个课程全部由二姐夫赞助我出席的,
他还买了一些烘焙用品给我, 
真的很感谢他给我这个有得学,
有得玩,有得吃,有得拿的宝贵一课。 
更开心的是,这是我人生的第一堂烘焙课程,
课程最后一项的礼蓝包装比赛,
我竟然得到第一名, 
赢取了RM100的现金礼券。 
刚好可以用来购买制作年饼的材料了。
课程后的作品, 一并带到二姐家, 
大家一起吃宵夜。。。(*^__^*) 嘻嘻……
认真的学着Enrich Premier Nuts Cookies
所有烘焙成品,来个礼蓝包装比赛
学员们和烘焙师傅及主办者大合照
学员礼蓝大合照
我的第一名礼蓝包装,包的不是很稳固,载会到家时,已经歪来歪去了。
我赢得的礼券 RM100,Voucher 号码已经edit, 避免盗用,哈哈
作品之一:French Savoury Dessert Quiche
作品之二:Purita Alpine Grain Bread
作品之三:Enrich Premier Nuts Cookies
作品之四: Japans Azuki Mochi
作品之五:Cranberry Orange Moist Cake
作品之六:Multy Seeds Bennix
近照:Enrich Premier Nuts Cookies 好吃得不得了
近照:Purita Alpine Grain Bread 健康面包

近照:Cranberry Orange Moist Cake 待冷脱模中
这些是附属品,用来包装礼蓝
这些全新的烘焙用具, 二姐夫送我的~感谢你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