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Tuesday, November 11, 2014

人亦如花

每次回到婆家,
都会看看屋外四周的花花草草,
有时花开的真的很灿烂。 
之前随意拍下的照,
看了,有时会感叹,
花无百日好啊! 
请大家珍惜目前所拥有的一切吧!!

我很感慨,应为3/11/14,
我的大姑已经不再了,
享年七十有八,愿她一路好走。 
当听到妈妈传来的消息,
我一时真的不能接受, 
原本好端端的一个人,
说走就走,人生真无常啊。。。
想想自己,有太多的事情还没去完成,
要是有天我忽然的离去,
我会带着很大的遗憾。

现在开始,我要好好的享受生活
好好的珍惜所拥有的一切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