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Wednesday, May 28, 2014

2014第20个周末-简单周末

2014第20个周末

17/05/2014 & 18/05/2014

这个周末在家休息,没有特别的趴趴走,
也没有特别的吃喝,在家好好修养身体,
和老公一起做家务,一起享受喝下午茶,
一起修剪亭里花草,洗洗车,看看戏剧,
谈谈天,谈谈心的,好久没有这样过了,
不用追赶时间,乐得清闲,逍遥得很。
这宁静,无忧无虑的日子,希望长长久久。。。

回想wesak day前夕发生的事情,
我认清隔壁邻居的真面目了,
这种人,以后他们的请求,都不能帮忙了。
邻居叫我帮忙淘宝代购,要求包裹寄来我家,
原因是他们工作不在家,请求我帮忙签收,
结果帮了他,海关快递出现状况,包裹迟迟未送到,
她尽然不客气的叫我负责,我要负责什么呢?
我相信有网购经验的买家们,都知道海关和快递的过程,
不是代购者可以控制的,不是嘛?

我帮她等待包裹,自己牺牲自己的时间,
几乎每天在家等快递员,哪里都不敢去,
担心快递员送达包裹没人签收,就连上个厕所,
进厨房做饭,我都要特别留意屋外,
我还要等老公放工回来,才去冲凉,
因为快递有时7pm才把东西送到(我之前的经历),
我好心帮人,结果她在面子书wall post留言,
写了:“姑奶奶”这个字眼,
把我的“好心帮忙”变成了“服务”
我可没她任何收服务费。。。气到


正在读我这篇的你,相信大家看了上面的,我邻居的留言,心里也为我打抱不平吧!

遇到这样不可理喻的人, 我只能说倒霉,
又或者说,老天爷给了我自我修行的机会。
刚好wesak day 看到朋友的一个留言,很有趣,
"千年修行,差点儿被这坨垃圾断送, 阿弥陀佛。"
看到这段留言, 我的修行要提升, 不要和垃圾计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