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ages

Sunday, April 13, 2014

2014第12个周末-家庭小聚会谈婚事

我,真的不能停下来休息,一停下来,就不想动了。
今天要好好整理,我上几个周末的生活点滴。

2014第12个周末

(22/3/14~23/3/14)

星期六~
回娘家,时间是在下午,妈妈和凤妹比较有空,大家也不用为了见面,赶来赶去的。妈妈说上次我买给她的锅很好用,也比之前的轻很多。 帮妈妈煮晚餐,我介绍妈妈新的食谱,鸡精蒸鸡,家里没有花雕酒,鸡肉不是很入味。 晚餐吃饱了,回婆家之前,老公馋嘴要吃宵夜,结果我们去Bentayan小贩中心吃云顿面。 要减肥的他,永远都说,吃了在减。。。哈哈。


星期天~
张家小侄儿spm成绩过关了, 大家为他高兴,二嫂担心儿子是否能顺利进到中六,老公帮她去教育局询问有关事项。 教育部门的保安人员很严查,我穿短裤,不能进入,在外面等他。 
官员给的资料是,学生必需通过级主任,学校会帮他们办理手续,教育部大约五月会公布开课时间,如果被录取了,可以上网查询就读的学校。

苹果一家有回来,家里人多热闹,午餐老公骑着家翁的老摩多去买rojak。 

午餐了,大家讨论侄女的结婚首饰,到底要送什么给新娘好。。。 原来大姑和二姑已经买好了。 一个买项链,一个买手链。 
家婆说,现在可以准备到时过大礼的回礼红包了, 二姐夫的字比较好看,由他写上红包的事项,哈哈。 


 下午家婆说要做ang ku kuih, 结果我们就一起动手做,全部有两盘,共有25个,
家婆下注买了i-bet 2525,我就买了2500,晚上开奖了,我中奖了。 
家婆说:“这次做糕,你还有工钱,我都没有” 哈哈。。。。
虽然i-bet RM1, 开了入围奖,奖金只有RM16++, 不过这样的生活乐趣,我很开心。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